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202310-23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介绍

    “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面向能源开发利用与电力生产领域,充分发挥行业与区域优势,服务国家能源安全和“双碳”目标、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围绕化石能源、水力能源、核能等高效清洁发电,能源与环境协调发展,发电厂安全可靠经济运行,智…

  • 202310-23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高等教育教学和人才成长规律,秉承“博学、力行、守正、拓新”校训精神,坚持“德育为先、知识为本,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突出科教融汇,夯实…

  • 202310-23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介绍

    r 你有没有注意到人一生中有90%以上的时间是在建筑里度过的?r 你有没有受到过不良室内空气环境的困扰甚至危害?r 你知不知道为了维持健康舒适的建筑环境将会消耗掉社会能源的三分之一以上?r 你知不知道什么是绿色建筑、生态建筑和零碳建筑…

  • 202310-23
    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介绍

    【专业定位】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以服务国家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为目标,根据国家能源电力事业发展对复合型储能人才需求,依托长沙理工大学能源电力行业优势,深度融合源网荷储,凸显储能系统与储能安全特色,培养储能领域的战…

  • 202404-08
    “能源动力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课程”开讲—等离子体辅助球磨在粉体材料中的应用

    2024年4月3日下午2点,能动学院能源动力类前沿系列名师专题课程讲座在新能源楼502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由能动学院副院长彭卓寅主持,邀请了华南理工大学欧阳柳章教授莅临讲学,我院共计150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欧阳柳章教授做了题为“等…

  • 202403-29
    能动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面试、综合考核,现将本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2024年3月29日—3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教务…

  • 202403-2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2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成立了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业分流细则和工作方案。学生进行专业方向申请并填报专业分流申请表后,学院按照学生申请及成绩绩点排名等情况,确…

  • 202403-2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初审,现将申请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初审合格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3月22日-3月24日3天,如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向…

  • 202403-2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动力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通知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能源动力类学生于第五学期开始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进行分专业培养。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工作于第四学期进行。一、总 则1、坚持“…

  • 202403-2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动力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细则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能源动力类学生于第五学期开始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进行分专业培养。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工作于第四学期进行。一、总 则1、坚持“…

  • 202403-1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细则与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特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一、成立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组 长:李传常…

  • 202403-08
    能动学院2024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结果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教学改革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后,经学院领导小组评议后确定,推荐以下项目申报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序号项目名称负责人职称备注1面向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国家…

共476条  1/40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