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日常管理 >

日常管理

  • 202404-11
    能动学院组织2022级“涵养优良学风”年级大会

    4月9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2级年级大会在云塘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围绕“涵养优良学风”为主题,会议由辅导员胡雅妮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首先,胡雅妮对22级大二上学期的学情进行分析总结,她强调“作为学生要严守课堂纪…

  • 202404-10
    能动学院2024年度先进班集体立项结果公示

    根据学校《长沙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创建评比办法》(长理工大学〔2022〕16号)(以下简称《评比办法》)的相关要求和《关于开展2024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的要求,结合班级“先进班集体”立项指标,经学院讨论决定,…

  • 202311-18
    2023-2024学年能动学院“先进班集体”结项答辩结果公示

    2023-2024学年度,我院认真贯彻《长沙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创建评比办法》和《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长沙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创建活动的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立项、建设、结项过程中涌现出一批团结进取、学习勤奋、力争上游…

  • 202309-22
    能动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9月21日下午,能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2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年级辅导员冯译萱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就业专干彭博以及372名毕业生参会。彭博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分析,他表示2024届毕业生迎来了全新的机…

  • 202309-06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学期”主题班会

    9月2日-6日,能动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学期”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全体学生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班会。主题班会主要从六个方面展开,包括理想信念教育、养成教育和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知识教育、本科教学…

  • 202307-04
    能动学院召开2023年本科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能动学院于7月4日上午10点,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2栋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本科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出席会议,20级辅导员冯译萱、21级辅导员罗亦欧…

  • 202306-16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综合测评实施办法》修订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学生综合测评办法》(长理工大学〔2022〕15号)文件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综合测评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动学院于6月15日晚在新能源大楼2栋503召开了《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综合测评实施办法》修订学…

  • 202305-23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倡导绿色出行 维护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5月20-23日,为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充分宣传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及工作要求等,能动学院各年级和研究生分批次组织召开了“倡导绿色出行 维护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 202305-05
    能动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形成,5月5日中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3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晓烽与会,全体辅导员、各年级负责人、各班学委代表参加座谈。会议伊始,各班学委代表就班级到课率、听课率、抬头率、任课老…

  • 202304-28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严抓学风、充实你我”主题班会

    4月25日-4月27日,能动学院组织召开“严抓学风、充实你我”主题班会,全体班主任、全体学生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与本次班会。班会主要围绕学风建设、学风检查、日常教育管理、安全知识教育四方面展开。首先,各班级同学踊跃发言,交流自身在学…

  • 202303-30
    能动学院为大三学生开展2024考研规划讲座

        为帮助考研学生做好学业规划、把握考研形势,3月28日晚19:00,能动学院在云塘校区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开展了针对大三学生的2024考研规划讲座,由凌葭伊老师主讲。    首先,凌葭伊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并简单介绍了考研备考的时间规划…

  • 202303-1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第十八届“百优大学生”推荐名单的公示

      按照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经过本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评议,学院决定推荐杨赞等4名本科生参评第十八届长沙理工大学“百优大学生”,具体名单如下:                                                                       能 卓1901班   …

共90条  1/8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