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Personnel training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信息 >

教学信息

  • 202403-29
    能动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拟录取学生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面试、综合考核,现将本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拟接收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2024年3月29日—3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学院教务…

  • 202403-2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2级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名单公示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本科生专业分流、专业方向分流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成立了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专业分流细则和工作方案。学生进行专业方向申请并填报专业分流申请表后,学院按照学生申请及成绩绩点排名等情况,确…

  • 202403-22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转专业初审合格名单公示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转专业工作小组初审,现将申请转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初审合格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为3月22日-3月24日3天,如有疑问,可在公示期内向…

  • 202403-2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能源动力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通知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能源动力类学生于第五学期开始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进行分专业培养。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工作于第四学期进行。一、总 则1、坚持“…

  • 202403-20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动力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细则

    根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能源动力类学生于第五学期开始按照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储能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进行分专业培养。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分流工作于第四学期进行。一、总 则1、坚持“…

  • 202403-18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细则与方案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特制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一、成立学院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学院成立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组 长:李传常…

  • 202403-08
    能动学院2024年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结果公示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教学改革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老师积极申报后,经学院领导小组评议后确定,推荐以下项目申报学校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序号项目名称负责人职称备注1面向创新型人才培养的国家…

  • 202403-04
    我院2024届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实习讲座顺利召开

    2月27日至3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成功举行了三场2024届毕业实习企业专家线上系列讲座活动。在这次活动中,讲座特别邀请了业界资深企业专家以及数位在新能源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优秀校友,通过网络直播的…

  • 202311-20
    通识教育系列讲座:基于节能减排竞赛的经典三问以及经典案例分享

    11月16日下午16:30,能动学院邀请了天津大学赵军进行了主题为“基于节能减排竞赛的经典三问以及经典案例分享”的通识教育讲座。讲座由能动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主持,能动学院的师生在新能源2号楼502现场参与。赵军教授首先从哲学三问引…

  • 202311-20
    湖南省电力设计院胡昌斌首席工程师为能卓班作专业讲座

    11月1日下午,能动系邀请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胡昌斌首席工程师为能卓20级本科生作《火力发电的系统与布置》的专题讲座,作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的首席专家,他长期从事火力发电站的规划、设计与现场指导工作。作为机务主设、设计总工程师…

  • 202311-09
    “能源动力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课程”开讲——高效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化研究

    11月4日下午3点,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工程研究所葛子义研究员受邀莅临我院为“能源动力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课程”讲学,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学术报告厅做了“高效柔性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化研究”主题学术讲座,这次讲座由我院新能源…

  • 202311-09
    “能源动力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课程”开讲——电池反应控制与自保护技术

    11月4日上午10点,能动学院“能源动力类专业前沿系列名师专题课程”之“电池反应控制与自保护技术”专题在新能源大楼二栋502会议厅成功举行。本次讲座由能动学院副院长贾传坤主持,邀请了武汉大学艾新平教授莅临讲学,我院相关专业老师、研究…

共273条  1/2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