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党建 >

学生党建

  • 202403-06
    能动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党总支第一次例会

    能动学院于3月4日18:30在新能源大楼2号505教室组织召开党总支第一次例会。全体学生党总支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例会上,罗亦欧就去年学生党建总体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针对问题提出今年的改进方案,希望能高质量高效…

  • 202312-13
    能动学院组织2023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自查工作

    12月12日中午,能动学院于新能源2栋505组织2023年学生党支部工作记录本自查工作。本次会议的参与人员为7个学生党支部支委、党总支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主持。会议首先回顾总结11-12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各支部接收…

  • 202312-06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名单公示

    经团内推优、支部讨论、发展对象培训情况及院学生党总支审查,将覃一真等59名同学列为预备党员,名单如下:序号姓名性别民族专业班级发展对 象培训考核政治审查结论公示结论党支部研究同意得票率1覃一真男苗能卓2001班优秀清白无异议100%2辛…

  • 202312-01
    能动学院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11月29日12时30分,能动学院于综合实验楼A401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和能动学院党总支成员负责监考工作,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参与。此次考试为闭卷,考试时长为60分钟,采取上机作答的形式,…

  • 202312-01
    能动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结业考试

    为让预备党员们明确学习目的,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11月28日19:00,能动学院在综教B206组织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结业考试,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2023级研究生党支部支委负责监考。开考前,监考人员要求所有成员上交手机和相关材料,…

  • 202312-01
    能动学院顺利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效果,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11月30日19:00,能动学院分党校在综合教学楼B208教室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学院党建辅导员罗亦欧、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监考。考试开始前,学员们有序进场,监考人员向…

  • 202312-01
    能动学院开展“追寻铁人足迹,传承铁人精神”王进喜分享会

    2023年是铁人王进喜诞辰100周年,为进一步发扬新时代铁人精神,赓续红色血脉,11月28 日下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发展对象于综合教学楼C602开展“追寻铁人足迹,传承铁人精神”王进喜分享会。铁人王进喜,一个曾经响彻神州大地的名字,他…

  • 202311-26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观影活动

    11月24日19:15,能动学院学生党总支在综合教学楼B201教室组织第四十二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我们一起走过》以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为线索,通过讲述一位位普通党员的奋斗故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

  • 202311-26
    能动学院开展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主题观影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英烈,11月24日19:00,能动学院组织第二十八期预备党员在新能源大楼502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影片讲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在艰苦的条件下,志…

  • 202311-24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能动学院全体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为引导党员重温革命历史,接受思想洗礼,近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四个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湖南省红色档案馆、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湖南省烈士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

  • 202311-24
    能动学院组织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节党课

    11月7日19:15,能动学院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节党课于新能源2栋502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黄前程主讲,第四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黄前程首先…

  • 202311-24
    能动学院组织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

    11月7日下午15:30,能动学院于新能源大楼二栋502教室开展了第十九期发展对象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由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讲授,党课的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成华从端正入党动机的含义及其重要意义、当代大学生不良入党动机…

共386条  1/33 
首页上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