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工会工作

  • 202303-09
    能动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展现女教师风采,3月8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女教师在湖南省植物园开展了主题为“潇湘巾帼心向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教育活动。活动…

  • 202210-20
    能动学院分工会国庆期间开展教职工子女“爱心托管”服务

    为进一步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帮助教职工家庭解决在2022年10月3日-10月7日工作与照顾子女无法兼顾的实际困难,能动学院分工会开展国庆期间教职工子女“爱心托管”服务。国庆期间共托管为3-12岁教职工子女45人次,让小朋友度过…

  • 202209-2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参加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9月24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云塘校区体育馆参加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由学院工会主席田红带队,共有1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9月13日至20日,学院通过组织院级乒乓球初赛、预赛、决赛,选拔出14名运动员(男女各7人)代表学…

  • 202104-21
    能动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会

    ​4月20日中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大楼502顺利举行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选举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靳攀科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按照学校要求,经过各工会小组提名、院党委审议,集中多数教职工意见,学院共产生1…

  • 202103-09
    致巾帼、展英姿:能动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为让全院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加强学院团队建设,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分工会以“致巾帼、展英姿”为主题顺利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靳攀科、院党委组织员王汉华、分工会全体成员…

  • 202103-02
    关于2021年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说明

    一、合同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二、保险时间:自2021年 1 月 1 日零时至2021年 12 月 31 日24时。三、保险范围:为教职工提供疾病住院保障、大病重病保障、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四、保险金额:保险责任保险金…

  • 202101-30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1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大楼502顺利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攀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伊始,为建环专业退休教师傅俊萍举行荣休仪式,学院院长陈荐致荣…

共7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