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能动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人气:

阳春三月,微风拂面,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活跃工作氛围,展现女教师风采,38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女教师在湖南省植物园开展了主题为“潇湘巾帼心向党,团结奋进新征程”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设有热身组队、游戏两个环节。芙蓉花开、芳香四溢,在欢声笑语中一支支各具特色的小分队组建完成,热情洋溢的队名、口号响彻在美丽的山水间。游戏环节包括“步步高升”、“移花接木”、“世界球”三个活动,各个队员们在活动中,团结协作,友爱互助,为团队的荣誉而全力拼搏。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现出能动学院女教师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教师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图、文/李觅 审/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