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能动学院顺利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30日 人气:

129日下午,能动学院在新能源2号大楼502顺利召开第五届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攀科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为建环专业退休教师傅俊萍举行荣休仪式,学院院长陈荐致荣休辞,学院书记成华授荣休纪念牌、花束以及荣休礼物,全体教职工报以热烈掌声。接着,为新进教师谭磊举行入职仪式。接下来,分管院领导做期末工作总结以及对寒假工作作部署,诸位院领导分别就国家自科项目申报、寒假留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学科评估工作、寒假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会工作、班主任队伍建设工作等做上一个阶段的总结,以及下一个阶段的计划。接下来,陈荐就2020年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同时就绩效分配问题为各位老师作说明。

最后,成华总结发言,对老师们全年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对学院的发展表示欣慰,同时也为现阶段学院局势、青年教师的成长感到着急。他希望全体老师寒假期间牢记安全底线、严守规则,最后为全体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文/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