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 mass work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致巾帼、展英姿:能动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人气:

为让全院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加强学院团队建设,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能动学院分工会以“致巾帼、展英姿”为主题顺利举办三八节女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工会主席靳攀科、院党委组织员王汉华、分工会全体成员、全院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来到素质拓展基地,全体成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分成两队,开始热身活动,简单的游戏让现场气氛迅速热络起来。热身完毕后,分队进行了三轮游戏,考验到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观察能力。当遇到难题时,大家积极讨论,商量解决方案;当队伍落后时,正视短板,勇于尝试;当队伍率先完成比赛时,庆祝之余,为对手呐喊助威。各位女老师呈现出了与以往在教室、在办公室不一样的模样与英姿。活动结束后,女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妇女节活动,给平日里繁忙的工作增添一丝调味剂。

活动结束后,分工会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礼品袋,并由靳攀科、王汉华逐一送到每一位老师手中,靳攀科感谢女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新年开端,学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祝愿大家新学期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与学院共奋进!

(文、图/罗亦欧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