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142022-12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智能建造系暨党支部成立大会 2022年12月13日下午,智能建造系暨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工二A304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科系主任、支部书记和智能建造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杰主持。土木工程学院专职组织…
  • 082022-12
    土木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抢答赛暨“学习强国”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12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主办的“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抢答赛暨“学习强国”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工科二号楼B302报告厅举办。院党委书记江…
  • 082022-12
    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12月7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师生联合党支部在工科二号楼A432召开了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河、组织员柳翼和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付果主持。    …
  • 022022-11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2月25日上午,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弘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一流土木学院建设为主题,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江河、王磊、曾铃参会并领学,党委理论…
  • 192022-10
    土木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10月18日下午,土木学院教工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党委委员到联系支部讲党课指导学习。                               …
  • 172022-10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     10月16日上午10点,土木学院师生以集中、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收看收听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报告。报…
  • 142022-10
    土木学院举办廉政大课堂  10月13日,土木学院举办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忠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廉政大课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行政工作人员、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本期…
  • 132022-10
    打造一支部一特色 激活基层党支部“神经末梢”“支部将继续秉持“思想铸魂、发展强基、为国育才”的发展理念,发挥好全国样板党支部的引领、辐射作用,传承打造好‘云影漫谈师生读书会’特色品牌”力学系党支部书记郝海霞在党支部特色建…
  • 122022-10
    土木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10月10日上午,土木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安全稳定的重要论述,《土木学院党委会议事规则实施办法》、《土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实施办法》、《习近平谈治国…
  • 222022-09
    土木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党委会    9月20日上午,土木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巡察整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江河主持。江河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关于…
共63条  2/7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