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102022-07
    党建引领激活力 创新赋能谋发展 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岩隧系党支部与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白南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激活力、创新赋能谋发展”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土木工程学院…
  • 052022-07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赴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与建设…2022年7月2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全体党员与教师共赴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胡耀邦故居开展主题党日与实验中心建设发展研讨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研讨会。在秋收…
  • 012022-07
    土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6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杰主持。会议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作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述》的宣讲报告。刘朝晖…
  • 012022-07
    师生共话:桥梁红色基因(通识教育 第1期)“搭建军民鱼水情,架设百姓连心桥”、“炸不毁的桥,灭不了的魂”、“陡地风云突变色,炸桥挥泪断通途”、“星星之火可燎原,胜利荣光桥见证”、“以史为鉴记国耻,桥梁强国再出发”,一段…
  • 292022-06
    桥梁系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6月17日上午9:30,2022届桥梁工程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工二A415系会议室召开。桥梁系党支部书记吕毅刚、主任彭建新、副主任陈卓异,教师代表刘小燕教授、殷新锋教授、贺君教授、曾有艺老师、…
  • 292022-06
    副校长刘朝晖为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作理论宣讲    6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朝晖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理论宣讲。宣讲报告会在工二B302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江河主持。    刘朝晖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论…
  • 212022-06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6月20日上午,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三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和中央、湖南省、学校会议文件精神,黄阿明、张永杰、蒋田勇、尹…
  • 132022-06
    校企导师参与毕业设计答辩,探索本科人才培养新举措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22年6月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桥梁系主任彭建新教授、系支部书记吕毅刚老师在桥梁工程系会议室组织并召开了土木…
  • 252022-05
    桥梁工程党支部组织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修订工作推进会为推进落实桥梁红色基因系列教材的编写,弘扬桥梁红色基因文化,展现长理文化,长理精神。5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彭建新教授在桥梁工程系会议室组织并召开了教材修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
  • 202022-04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4月18日上午,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弘扬伟大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一流土木学院建设为主题,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陈伏…
共63条  3/7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