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 152022-01
    土木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3日,土木学院在工科二号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校组织部胡秀英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河主…
  • 122022-01
    深入开慧故居,学习骄杨品格岩隧系与岩隧实验室教师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党建与教学研讨活动 为推进党建与教研活动的深度融合,2022年1月9日上午,岩土与隧道工程系与岩隧实验室全体教师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党建与教学研讨共…
  • 032022-01
    土木学院行政党支部赴李维汉故居开展党日活动1月2日,为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员干部对教育事业的使命担当…
  • 232021-12
    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为土木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发展中心为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行政工作人员、教师代表及各党支部书记、支委8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
  • 232021-12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大会2021年12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大会。首先,各行政院长分别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和近期安排。王磊院长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做了学院发展规…
  • 252021-11
    土木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报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
  • 192021-11
    土木学院行政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11月16日上午,土木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政党支…
  • 132021-11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11次集中学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长沙理工大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要求, 11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
  • 142021-09
    土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年度第10次集中学习 9月10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度第10次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
  • 022021-07
    土木学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 为落实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了行政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观摩活动,…
共62条  4/7 
CopyRight © 2022 All Right Reserved 长沙理工大学 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