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201712-13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龙祎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7年12月12日,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龙祎教授在工科一楼会议室做了题为《Progress in thermo-responsive smart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能动学院院长陈荐教授主持,能动学院相关教师、研…

  • 201712-04
    能动学院党委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党委积极部署,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根据党委的计划安排,12月2日至3日,党委书记陈冬林、院长陈荐带领党员们前往贺龙故居和江垭水电站…

  • 201711-27
    英国著名空气动力学专家Andrew Rae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7年11月26日下午,能动学院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的(UHI)的Andrew Rae教授和他的同事Lin Shen女士为能动学院的师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Rae教授首先介绍了他的学术背景,随后介绍了他为欧洲空客(Airbus)和波音…

  • 201711-22
    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学院整体搬迁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能动学院将从工科一号楼整体搬迁至新能源大楼。整体搬迁涉及方方面面,任务繁杂、艰巨。为高效、有序完成整体搬迁工作,11月2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整体搬迁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陈荐主持,院党政…

  • 201711-22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上午,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冬林主持。 陈冬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

  • 201711-13
    以本科评估的要求迎章程督导检查——能动学院高度重视学校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

    11月10下午,能动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讨迎接学校章程督导检查工作。副院长鄢晓忠介绍了学校“关于做好迎接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我校章程实施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的部署和要…

  • 201711-09
    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来能动学院进行合作办学参观交流

    11月6日下午,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艾德华兹维尔)(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 Edwardsville)国际交流中心主任James Monahan博士、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负责人Keqin Gu教授一行来能动学院参观实验室和合作办学交流,并举行合作办学课程体…

  • 201711-08
    德州农工大学王洪金博士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11月7日下午,应能动学院邀请,德州农工大学王洪金博士在工科一号楼能动学院报告厅做了题为《热箱设计与红外线热成像中的逆传热问题》的学术报告。能动学院、汽机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王洪…

  • 201711-08
    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能源与环境国际合作发展”论坛

    为贯彻实施新能源领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在该领域的合作交流,2017年11月7日,在长沙理工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了“新能源与环境国际合作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得到了国家外专局“…

  • 201711-06
    学习“十九大”——能动学院组织教师到常德电厂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研讨

    能动学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电厂调研,探讨如何为发电行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与科学研究合作等事宜。11月4日早晨,能动学院41名教师在学院书记陈冬林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坐落在国家海绵城市——美丽的常德市德山经济开发…

  • 201710-30
    热烈祝贺我院冯磊华老师喜获2017年“恒荣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实践…

    10月29日,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的2017年“恒荣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现场传来捷报,代表学校参加决赛的我院冯磊华老师喜获信息化教学竞赛实践组教学一等奖,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冯磊华老师还将获得湖南省教育工会授予…

  • 201710-26
    新能源专业人才受“追捧”

    转自:三湘都市报http://sxdsb.net/NewsDetail/410946.html?alwayswxlogin=1&openid=o5Fvb1N8Gt5HJrcRyM_z-FkQBK5Y&alwayswxlogin=1&openid=o5Fvb1GPxKPvPkN1gF_-iPGMOWLE&invite=2204671

共876条  4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