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关于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人气:

能动学院教师及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转发2020年湖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相关文件及组织开展2019年校级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自主申报、导师推荐,院学位委员会评审,拟推荐戴硕威同学的论文《锂离子电池负极集流体泡沫铜腐蚀及环境疲劳行为研究》、姚灿同学的论文《芒草热解特性及其影响因素的研究》、尹杰同学的论文《纤维素催化热解过程中化学结构演化对燃烧动力学的影响》、刘水莲同学的论文《Bi2O3复合光催化剂的制备及其性能的研究2020年长沙理工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0月23—10月27日。如发现该同学存在学术不端行为,请在公示期内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85258408。   联系人:张老师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办

                                                                    201910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