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公告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人气:

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因工作需要,面向学院2020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6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负责人开展课题组日常事务管理、科研项目辅助研究、科研材料收集和整理以及财务报销等工作。

 2.协助学院平台负责人开展科研平台申报、验收、评估;科研设备采购、验收、管理;科研平台相关接待工作以及财务报销等日常事务工作。

二、招聘要求

1、爱岗敬业,勤奋踏实,工作细致,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第一学历须为全日制本科。

3、具有良好的文字运用和表达能力及外文阅读和书面表达能力,具有能源动力相关学科的理论基础。

三、科研助理岗位来源和管理

1、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主持的纵向横向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等设立的科研助理岗。各岗位根据实际工作内容和工作量确定标准,按照要作完成情况和考核情况由各岗位负责人确定具体工资待遇。《科研助理岗位需求信息表》详见附件1

2、科研助理岗位的政策性待遇按照国家六部门《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和湖南省相关配套政策执行。

3、项目和平台负责人负责科研助理的岗位指导、管理和考核;科研办负责岗位的统筹;学工办负责相关政策的指导、就业手续的办理等。

四、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7月3日。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

1.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

2.学历学位证书(暂未办理毕业手续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

4.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 0731-85258408

   箱:642786457@qq.com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