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建环系四名青年教师赴郑州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0年07月14日 人气:

能动学院建环系四名青年教师赴郑州培训

2010年7月9日至12日,我院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系四名青年教师赴郑州中原工学院参加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组织的青年教师培训。

7月9日至12日,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议在郑州中原工学院召开,我院建环系顾小松、何叶从、刘小波和朱先锋四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全国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朱颖心教授、副主任付祥钊教授,以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孙德兴教授、天津大学张欢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安桂教授、重庆大学肖益民教授等资深教学专家对来自全国50多个院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培训。经过三天的培训,与会的青年教师均反映深受启发,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会后,中原工学院组织参加培训的青年教师参观了该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实验室,建环专业为该校全国特色专业,实验室建设具有一定特色,该专业的开放实验室与国内外一些大学均有合作。中原工学院建环专业非常重视科研实验平台建设,将实验室分为基础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对外开放,可为校内校外研究人员提供实验平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