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吐鲁番装配式能源岛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年01月04日 人气:

12月17日-19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李传常、青年教师曹鹏辉赴吐鲁番就吐鲁番装配式能源岛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选址等建设事宜开展协调对接工作。

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吐鲁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示范区党委副书记林亮亮,召集装配式能源岛关键技术研究项目选址协调会;吐鲁番示范区副主任罗泽柯,吐鲁番示范区国资委、经发局、自然资源局、规建局、财经局负责人,中交火焰山汽车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刚、常务副经理于胜利、副经理张瑞军、财务总监逯鹏飞,中国电力新疆公司负责人黄伟,国辉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冷光辉博士等参加协调会;成华、李传常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和建设进展,并就项目实施和选址提出建议。

能动学院一行在我校吐鲁番热资源开发与利用专家工作站、青年博士工程实践基地开展工作并深入调研了中交火焰山汽车检测有限公司,就内燃机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在高温干旱环境下的汽车发动机冷却系统、供油系统等性能检测技术展开交流学习。

期间,还参观了湖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历史陈列馆,能动学院一行被援疆干部攻坚克难、无私奉献、胸怀使命的援疆精神所感动。

                                                                                    (文/曹鹏辉,图/罗泽柯,审核/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