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人气: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凝聚巾帼力量为核心,旨在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并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

3月8日上午,学院女教师及部分男教师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第一篇章——乌山森林公园生态之旅。大家乘车前往风景秀美的乌山深林公园,沐浴在盎然春意之中,踏青登顶,饱览湖湘大地的壮丽风光。此行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赋予的宁静与和谐,体现了学院对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关注。

下午开启了第二阶段的趣味团建活动。活动包括“有轨电车”、“教练说”等新颖有趣的互动游戏,这些环节不仅考验了参与者的协调配合能力,还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团队精神和创新思维。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们深度交流,增进了友谊,也体验到了团结协作带来的快乐和成就感。

能动学院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既是对女性教职工辛勤付出的尊重与表彰,又是对学院整体团队文化的有力塑造与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工得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为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与激情。

(图文/李觅 一审/李觅 二审/胡章茂 三审/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