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2日 人气:

2020年1月12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能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

成华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基本经验,对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的要求。会议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讨论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常态长效,建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议题、第一要求、第一标准制度。

    院长陈荐在讨论发言中指出,要通过初心使命教育引领学院文化建设,提振干部师生精气神;要促进党建和业务紧密融合,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要充分发挥党员在攻坚克难、承担重大任务、开展重大攻关等方面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图文/代佳欣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