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人气:

1月12日上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2室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陈荐院长主持。

大会上,陈院长报告了2019年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情况,解读了学校下达的2020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目标任务书,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大会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了2020年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动员会,陈院长对新能源专业和建环专业申报2020年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做了专题部署。

随后,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中央、省委、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体院领导、教工支部书记、学工党建负责人参加学习。

 

    最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商议2020年学院工作计划,并部署寒假工作。

                                      文/ 龚艳   图/龚艳    审/王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