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与桂阳三中、临武一中、嘉禾一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07日 人气:

 

 

20207月28-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鄢晓忠、能动系主任宋权斌、自动化系主任谢七月、学工办彭博等一行,赴郴州地区进行招生宣传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并签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期间,主要到访了桂阳三中、临武一中、嘉禾一中三所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

桂阳三中党总支书记邓小红,临武一中党总支书记刘四新、嘉禾一中校长唐圣锋代表学校对长沙理工大学招生宣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鄢晓忠一行分别与三所中学相关领导与老师进行了座谈,他们希望加强与高校的联系,尤其在专业介绍、学生学习与发展规划、报考指导等方面提前介入,并给予更多的指导。鄢晓忠对各中学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特色优势,希望中学能够继续支持长沙理工大学的招生工作,加大宣传,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报考长沙理工大学。

鄢晓忠一行与前来咨询志愿填报的学生、家长和班主任进行了座谈,认真回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宋权斌、谢七月分别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自动化专业的发展、建设、招生及就业情况,彭博介绍了学校招生政策以及志愿填报技巧。

鄢晓忠代表学校分别与桂阳三中、临武一中、嘉禾一中签订了“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合作建设,加强高校与中学的联系、交流与合作,携手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文/图 彭博  /鄢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