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2日 人气:

8月2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7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新学期工作,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暑期开展的科研项目申报、招生宣传、优质生源地建设、毕业生就业、校企合作、学院文化建设、学科评估、学院“十四五”规划起草等工作,对开学后各项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院长陈荐对教学、科研、学科、人才引进、实验室、产学研等方面工作出部署和要求

成华指出,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实时监控各类风险点,特别是重点人员、重点部位;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的行动自觉,充分认识立德树人既是根本使命,也是学院发展的现实要求和发展动力,要高度重视培养学生与专业、职业向匹配的精神特质和思维理念;班子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切实担当起推动学院发展、促进师生福祉的责任;要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坚持开门、开大门。(文/龚艳  审核/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