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组织专家教授研讨“十四五”学院发展规划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人气:

8月28日,在前期广泛征求各系老师意见的基础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专家教授进一步深入研讨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主持会议,学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党政班子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李录平、陈冬林、姜昌伟、李微、谢七月、孙小琴等教授围绕指导思想、人才培养理念、学院精神文化、保障措施、学院发展顶层设计、凝练学院特色等方面先后发言。专家一致认为,要做好规划工作既要解放思想又要实事求是,要认真总结学院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各项任务和目标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不足,找准发展面临的问题;能动学院有鲜明的电力行业办学特色,无论是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都应该充分挖掘、凝练、发挥特色,通过特色办学,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教授们结合高等教育发展新态势和学校学院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制定合理的目标、有效的措施,学院能实现哪些重点工作突破提出了建议。

    会后,班子成员根据教授们的意见对学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又一轮的修改和完善。

                         (文/龚艳   /龚艳     审核/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