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组织学习新学期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8日 人气:

8月2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新能源大楼2栋507室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党政工作(扩大)例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成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系主任、各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


首先,与会人员学习了校长曹一家的工作报告“持续发力,抓紧抓实,全面收官‘十三五’”,全面了解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下半年的工作重点。

结合当前国内外的形势,与会人员学习了党委书记付宏渊的讲话“讲政治、重学习、敢担当,自觉成为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关键力量。会议结合讲话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担当作为讲奉献、团结一致干工作、不怕困难谋发展,努力完成2020年的工作目标,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成华要求,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在高质量本科教学上持续发力要充分彰显为电力行业培养人才和提供科技服务这个根本特色;要坚守为中国电力工程科技进步出实招、出重要、重大成果这个科研价值追求。会议还对组织全体老师学习贯彻书记和校长讲话精神作了部署和安排。                                                   (文/龚艳   图/龚艳     审核/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