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办“3+1”人才联合培养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3日 人气:

9月3日上午,我校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定制联合培养签约仪式在一办六会议室举行。三峡集团离退办主任、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三峡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规划处处长关献忠,长江电力人力资源部员工管理主任朱迟锐,三峡新能源股改上市办公室高级经济师王蓉,三峡新能源集团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曹周生、业务经理方超,三峡集团组织规划处助理刘思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立宏,学工部部长艾楚君,研究生院院长管德清,招就处处长曹瑛,汽机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由能动学院院长陈荐主持。

黄立宏代表学校对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长江三峡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水电开发运营企业和我国最大的清洁能源集团,在中国乃至世界享有极大的行业影响力。他认为,联合培养班的成立,必将密切我校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的联系。一方面将为我们的人才培养、教学实践探究提供了全新的参考,另一方面,校方也将为单位提供源源不断的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毕业生。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充分展开各种合作,一定能够共同把人才定制联合培养推向新的高度,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我国清洁能源事业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花梅对三峡集团发展历程、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和集团的“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通过“3+1”联合培养的形式,全方位培养社会与企业需要的人才。她坚信,首届联合培养班在双方的努力下,一定能办好,对未来双方的长远合作也有强大的战略意义。

 

花梅、曹瑛作为企业、学校的代表签署了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协议。签约后,双方在能动学院就联合培养的课程设置、“产学研”深度合作、实践基地建设、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代佳欣 图/校宣传部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