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支部结对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人气: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业务工作,917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风电事业部技术支部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党支部、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中车株洲所风电事业部副总工程师王立鹏技术支部书记姚辉、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以及双方单位党员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王立鹏宣读了党建联建行动实施方案。双方签订、交换了结对协议书。

接着,双方围绕联建工作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各自党建的基本概况和共建活动内容作了探讨,并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中车株洲所技术支部书记姚辉为在座的同志上了一堂微党课。双方单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可以充分利用联建平台,以党建为引领,在丰富党建活动内涵,拓展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共同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努力实现双赢局面。(文、图/凌冰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