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孙小琴教授获“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人气:

,湖南省妇女联合会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湖南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我校能动学院孙小琴教授获“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评选旨在充分发挥妇女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动力,对在各行各业中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推动城乡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个人给与“湖南省巾帼建功标兵”的荣誉称号。

孙小琴教授长期工作在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一线,她积极育引导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做党和国家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所带本科生班级荣获长沙理工大优秀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等荣誉称号,人荣获能源与力工程学院优秀党员和长沙理工大优秀

孙小琴教授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高水平科研论文40余篇其中3篇曾获评国际ESI高被引论文权发明专利11项、软件著作权3研究成果获湖南省科协主“湖湘脊梁——全国科技工作者ž湖南家事迹展报道


                                        (文/凌冰 图/孙小琴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