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蒋昌波为中能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人气:

1月7日上午,“智慧能源系统与关键技术”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仪式和校外研究生导师授聘书仪式在中能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蒋昌波,能动学院院长陈荐,副院长鄢晓忠、何建军及教授代表等参加。湖南省电力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力,总工程师兼副总经理颜勇,副总工程师李学军、戴秋华,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主任郭先浩,副总工程师、电源分公司总经理曾华林,科技质量环保部主任陈飞,首席主任师、电源分公司副总经理郑建国等参加,授牌仪式由颜勇主持。

蒋昌波首先对本培养基地的获批和建设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良好发展势头,表示校企双方应该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在能源电力、建筑、环保、海外项目推进等更广泛领域开展科技创新与技术合作。陈荐介绍了能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最新发展及与设计院的项目合作。李学军、鄢晓忠、曾华林等就在能源电力领域多维度人才培养合作、科学研究、企业技术需求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张力介绍了设计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要以此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新起点,大力支持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把基地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落实落地,每年都要有成效;要把合作的科研课题列得更细,更贴近工程需求,科研课题、经费支持及成果培育朝高标准看齐,希望校企双方的合作能把握国家“十四五”能源发展的巨大机遇,主动担当作为,共同为我国能源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随后,蒋昌波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智慧能源系统与关键技术”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授牌;蒋昌波为张力、颜勇授长沙理工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聘书;陈荐为李学军、戴秋华等6位校外导师授聘书。

(文/图 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