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能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领导、专家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人气:

1月18日下午,中能建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学军、科技质量环保部主任陈飞等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成华、副院长鄢晓忠、何建军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成华表示,前不久挂牌的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为校企合作、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能将这个平台打造成中国电力能源行业科技服务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李学军介绍了设计院近期工程技术需求和关注的关键技术,列出了未来可能合作科研课题,何建军介绍了我院开展与设计院相关的科研项目,鄢晓忠介绍了我院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和大型实验平台及设备。参会双方就合作科研课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并就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方式进行了商讨。双方表示要以此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新起点,以合作的科研项目为基础,实现联合人才培养,把基地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落实落地,共同为我国能源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在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建设的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曾子竞  文/田红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