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人气: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学校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3月29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05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学习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成华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所作的工作报告,着重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四条基本经验、学校发展思路。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对大会精神进行了初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落得实,既是一次指方向、绘蓝图的大会,又是一次凝聚共识、振奋人心的大会。

能动学院将通过开办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等形式,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汇聚起建设卓越新能动,助推全面建成百强大学的强大力量。(文/王汉华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