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人气:

根据《能动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6月22日上午,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会议室,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组织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紧紧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展开,成华就“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的内涵进行了解读,提出了本次专题学习的要求;新任职的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晓烽及副院长李传常、田红、孙小琴作了中心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和感悟,认为学史力行这个“行”,就是要知行合一,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力行,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上力行,在改造主观世界上力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力行,在攻坚克难、开辟新局上力行。

院长陈荐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要求提出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三全育人等方面出实招、出实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全面提高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团结奋进,为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能动学院的力量。

成华在总结中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上,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实际成效上,落实到千万百计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上,真正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文/王汉华 图/代佳欣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