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陕西高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进行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人气:

10月18日上午,陕西高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忠锋、总工程师何金奇、总经理李小昶、副总经理王猛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能动学院院长陈荐、书记成华、副院长何建军,能动系冯磊华副教授、谢又成副教授出席了交流会议。本次会议由成华书记主持。

陈荐院长对公司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陈荐院长还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服务等情况。陕西高业能源董事长朱忠锋介绍了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想与学院基于四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合作的强烈愿望。

双方签订了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意向,且聘任朱忠锋董事长为长沙理工大学校外荣誉导师。

会后,双方就具体科技项目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冯磊华;审/何建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