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田红副院长一行访问长沙电力职院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25日 人气:

10月22号上午,能动学院田红副院长一行参观访问了长沙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与长沙电力职院能源技术系的同行就能动专业实践教学进行了交流探讨,参与此次交流的还有能动学院成珊、尹艳山、卢绪祥、陈向民和殷谦老师。

在座谈会上,长沙电力职院冯兵副院长和王钊副主任首先对长沙理工大学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能动专业的历史、发展、现状和特点。田红副院长谈到,长沙理工大学能动专业是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目前正处于建设的关键阶段,需要与兄弟院校加强专业建设交流。冯兵副院长谈到,长沙电力职院学生实训经验丰富,能扎根一线电力企业单位。在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可以结合能动本科专业学生理论基础扎实和能动高职专业学生实践动力能力强的特点,开展互学互鉴,抓住国家“双碳”政策机遇,把传统能动专业做大做强,并拓展出新的方向。

会后能动学院老师还参观了长沙电力职院光伏车棚、湖南省智慧能源研究中心、水轮机检修实训室、汽轮机检修实训室、水泵和管道检修实训室等场所。

                                                           (文/尹艳山 图/殷谦 审/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