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何建军教授主持的“西北区域大型光伏电站不同形式支架组件清扫策略研究与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人气:

11月5日,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宁夏事业部在长沙组织召开了“西北区域大型光伏电站不同形式支架组件清扫策略研究与应用”科技项目验收评审会议。验收委员会由五凌电力生产技术部主任徐跃云,五凌电力科技与创新部主任肖启志,国家电投长沙新能源生产运营中心主任胡春林,五凌电力挂治水电厂厂长钟永,国网公司湖南省电科院湘电公司副总经理孟佐宏,五凌电力生产技术部新能源高级主管朱振军等6位专家组成。 

验收会现场由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五凌电力科技与创新部主任肖启志主持,同时开设线上会议,线上会议由五凌电力宁夏分公司副总经理维才主持,院长陈荐、学院科研办及项目研究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的工作报告,经质询、答疑和讨论,认为项目研究完成了计划任务,研究成果具有在同类型项目中推广应用价值,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专家组建议依托单位继续开展相关研究,进一步凝炼方向,延展功能,突出研究特色,注重成果质量,进一步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力争取得更高水平科技成果,把项目打造成产学研合作的典范。

最后,院长陈荐代表学院对出席此次评审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专家单位对学院和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祝项目圆满通过评审。五凌电力宁夏事业部领导表示,项目开展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对现场的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价值,双方表达了继续开展合作的意愿并合影留念。/张中海 图/文强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