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招生就业处到能动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

作者: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人气:

1116日上午,学校招生就业处到能动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新能源大楼511举行,招就处处长曹瑛、副处长田向阳、李娜、招生科科长贺佐杰,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辅导员彭博参加座谈。

田向阳从专业报考情况、专业大类录取和调剂等方面对学院本年度的招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出谋划策。李娜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学院就业率目前居于学校前列,较去年同期提高了3.5%,对学院重点企业关系维护和少数民族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指导。


曹瑛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举措,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立足行业特色,凸显专业优势,做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的招生宣传;二是要进一步巩固和维护好现有重点企业,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学生生涯规划,从根本上解决学生“缓就业、慢就业”的问题。


成华对招就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结合能源行业发展和学院办学地位介绍了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的思路、方法与成效。陈荐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尽快研究落实相关工作,依照建议拿出强有力的方案。

会后,相关人员还参观了学院的宣讲会场地及面试室。

(文/图 彭博  审/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