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钱国平一行来能动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作者:彭博 来源: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24日 人气:

112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钱国平在学工部(处)、团委、研工部负责人陪同下到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成华携相关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成华从学院基本情况、学生工作设计图、任务表和路线图介绍学院学生工作总体布局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烽从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养成教育、加强素质培养、推动招生就业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实际开展情况。

参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钱国平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认为能动学院学生工作定位准确,有特色,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学院接下来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练三全育人体系中的特色工作,继续坚持把以学生为中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和学风建设工作,加强完善队伍建设水平,在适合学院特色的学生工作道路上不断走深走实。

(文/图 彭博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