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11月30日 人气:

11月29日下午,能动学院党委书记成华在新能源大楼2号楼511室主持召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成华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主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历史性成就;切实担负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化,加快文化强盛建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湖南;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成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同志在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领会宏渊书记对学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具体要求:要坚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百强”大学建设;要把握形势,抢抓机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中展现大作为;要注重智库建设,积极为湖南发展建言献策;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出新招出实效;要加强内涵建设,在高质量论文、高水平项目和科技成果上功夫,在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上下功夫。

会议还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重要精神要义、重点学习内容、具体学习要求。院长陈荐结合学院工作和发展实际提出了学习要求和努力方向。(文、图/王汉华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