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召开学院督导组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人气:

2022111日,学院在新能源2号楼511召开了2022年学院督导组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督导组冯磊华组长首先总结了2021年院督导组工作情况,并提出在2022年要提升规划与总结,加强与校级督导团学习,做好听课工作与总结。

田红副院长就学院督导组2021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总结了评估中心对于督导这一块的新要求和新内容。田院在感谢学院督导组工作的同时,也说明了学院将会出台一系列针对校院两级督导反馈结果的整改方案,以便督促教师着眼于课堂与实践教学,落实我院人才培养目标。

各位学院督导组成员先后做了发言,就检查目标、检查方案、意见反馈流程做了讨论与交流。最后,田院基于几个重点项目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展望新的一年在学院保驾护航下,学院督导组与创新实践办、教学办的有效协作下,进一步优化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 李春芳 审 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