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人气:

为加强院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提高学院治理与管理水平,5月17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成华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首先,成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使院党委班子成员准确把握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强化了重大事项报告的政治自觉。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学校党委印发的《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再次进行了学习讨论,对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的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等有了更精准的了解和把握,为规范执行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升科学决策能力进一步夯实了认识基础。(文/王汉华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