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第四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7月14日 人气:

  7月12日,中国动力工程学会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第四次筹备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中国动力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朱月祥、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种道彤和秘书长王云刚、组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施亦龙、长沙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陈荐、党委副书记张晓烽、副院长田红、副院长李传常、王唯博士、黄金成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第九届青年学术年会主席李传常汇报了年会的阶段性筹备情况,朱月祥种道彤陈荐分别致辞,并对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详细讨论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活动形式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建议朱月祥副秘书长进一步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放松,务必做好会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文图/黄金成,审核/李传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