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能动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人气:

9月19日上午,院党委书记成华在新能源大楼2栋51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能动学院党委会,进行专题学习,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党委班子再次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对学校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委班子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学院安全生产负责人、安全生产联络人和安全稳定负责人,要求高度重视学院的安全生产,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行政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等公共领域的安全检查和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平安和稳定。(文/王汉华 审/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