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网湖南电科院杜建韶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人气:

2022年9月16日上午,国网湖南电科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杜建韶,以及朱光明、周舟、朱晓星等领导、专家莅临我院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我院党委书记成华、院长陈荐,副院长何建军、李传常、田红以及刘忠、胡章茂、刘代飞、唐明珠、陈建林、宋权斌等教师参与交流,交流会由陈荐主持。

成华对国网湖南电科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能动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陈荐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建设点、人才培养、师资团队、科研成果、合作与技术交流等。杜建韶介绍了国网湖南电科院能源中心、热动所的发展、战略部署及技术需求等。校企双方围绕能源转换与利用及系统方面的工程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希望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

本次与国网湖南电科院举行的交流座谈会,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互信,对推动我院科技成果转化、校企联合科技攻关和项目合作具有积极作用。

                                                                                           (图文/唐明珠,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