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7日 人气:

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于20201211-14日在大连召开我院肖俊兵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副理事长、多相流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郭烈锦发表致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三处主任纪军致辞并做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态的报告。中国科学院大学倪明玖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沈胜强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何利民教授、中海石油研究中心技术研究部首席工程师李清平、北京工业大学夏国栋教授分别大会特邀报告。

此次会议中,我院教师积极了解国内外多相流研究相关领域新的最新进展,在“高新技术中的两相流与传热传质及其它”、“多相流测量技术”等分会场与有关专家学者开展了深入交流,对多相流相关研究领域有了更深的认识。(图文/肖俊兵 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