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2020年中国(广东)光伏行业暨光伏技术国际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人气:

2020年12月18至19日,2020年广东省太阳能行业发展总结大会暨2020年中国(广东)光伏技术国际大会在广州举行,此次大会的主办单位为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来自中国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暨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科学院院士曹镛暨南大学教授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院长麦耀华教授,南方科技大学徐保民教授主持。光伏领域著名专家施正荣院士、程一兵院士、沈辉教授、麦耀华教授等作了主题演讲。会议围绕光伏行业发展趋势,新型薄膜太阳电池,晶体硅太阳电池、组件、装备与材料技术,储能、系统和智能并网技术及应用等开展研讨。

我院陈建林副教授带领研究生科研团队到场参会。会议期间,我院研究生与专家学者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增长了行业发展和前沿技术领域的见识,提升了科研水平。(图文/陈术、审/何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