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举行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16日 人气:

2022年11月1日下午4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金盆岭校区四号教学楼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主讲人为能动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顾社民。22级辅导员胡雅妮主持会议,22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学习大会共三项议程。首先,胡雅妮介绍并热烈欢迎顾社民老师前来授课。接下来,顾社民为同学们深入分析和讲解二十大重要内容,从八个方面剖析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内涵,激励同学们坚定信仰,树立责任担当意识,练就过硬本领。通过为同学们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激起了同学们学习“四史”的共鸣和热情。最后,胡雅妮做总结,希望各位同学传承老一辈精神,牢记并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激励着同学们立志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文图/胡雅妮 王展鹏 审核/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