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喜获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人气:

5月26日至28日,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长沙市望城县火热开赛。

我院“氢时代—水氢能源机动车减排”项目进入到了本次省赛的决赛,本项目已获得13项实用型专利,1项发明专利,同时,两项发明专利在审核中。项目主要负责人为我院建环专业大三学生曾奕安,同时也是本次校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他表示,水氢气体除碳可以安全有效的去除发动机积碳降低汽车油耗10%-15%,减少尾气排放50%以上是一种新型的高效机动车节能环保项目。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家4S店与快修厂使用了我们的产品,并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26日的布展现场,校团委书记陈曦、校团委老师万馨、能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顾小松、分团委书记罗亦欧来到现场,指导布置会场,为项目答辩人加油鼓劲。在28日的闭幕式上,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峰也来到现场,助力长理学子。最终,长沙理工大学在2018湖南省创青春创业大赛中以湖南省总分第一的成绩(5金4银1铜)再次捧得“挑战杯”,实现“三连冠”梦想,能动学院的项目喜获金奖,顺利晋级国赛。愿长理人在“创青春”的路上收获成长,国赛再创佳绩!

(文/罗亦欧 图/彭怡峰 罗亦欧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