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乐运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年06月17日 人气:

6月14日下午,能动学院2019届毕业生欢乐运动会于学活篮球场开展,辅导员彭博出席,2019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跳长绳与拔河两个环节,拔河比赛以各班为单位,每队12人,由男生9人,女生3人组成,同时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随着彭博老师的“开始”号令发出后,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未参加的同学也在队伍旁边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能动2班荣获第一。随后开展的是跳长绳环节,每班组成一个参赛队,共计12人,其中2名同学为摇绳员。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队员配合着长绳以飞快的速度跳了起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能动2班再次获得冠军。

    此次毕业生欢乐运动会,不仅加强了毕业班级的凝聚力,更增进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这也是学院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开展其他毕业教育活动。

(图/文 彭博 洪宇飞 审/杨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