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知识抢答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0月22日 人气: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对祖国和学校的了解和热爱,20201020日晚7点,第十七届十月诗会致敬·伟大祖国知识抢答大赛复赛在云塘校区理科楼A200隆重举行。

  各学院负责人均提前十五分钟到达现场进行分组抽签,各学院选手也纷纷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到达现场签到完毕并有序候场。本次大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题目围绕致敬·伟大祖国的主题展开,共分为选手轮答题、队伍抢答题两个环节,层层递进,难度也逐渐提升,越是比拼到后面就越能体现出选手的沉稳和灵活。在本次比赛过程中,能动学院排在第一轮第一位上场。各位选手也在赛场上展现出了个人的渊博知识,临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特别是在队伍抢答题环节中,每位队员都将团队的凝聚力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了观众和评委面前,让人一览长理学子的风采。

在本次比赛中,有的团队和个人取得了优异成绩,也有的团队和个人留下了些许遗憾,虽然能动学院离晋级只差一步最终惜败,但各位选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能人辈出,动力十足是能动人声声不息的口号,在能人精神的指引下,相信他们会越来越优秀,也越来越沉稳。

|学检部 图|学检部 审核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