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顺利开展“抗‘疫’情,强担当”主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8日 人气:

5月8日晚上19点00分,能动学院党总支于腾讯课堂在线上开展“抗‘疫’情,强担当”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建辅导员代佳欣老师主持,能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时,代佳欣播放了一个关于对抗疫情的短视频,让党员们了解到中华儿女,在面对本次疫情时依然能够保持乐观,团结一心,勇敢与疫情做对抗。随后代佳欣进一步讲解本次疫情的起因、我国对抗疫情的政策以及共产党员和志愿者们在抗疫第一线的英勇事迹。讲解结束后,代佳欣进行了问题互动,问题是:对于本次疫情当中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有何作为。党员们在短暂思考后,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部分党员认为应保证不他人添麻烦的同时,也要为国家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本次党课,党员们加深了对于“听党话,跟党走”的认识,同时也领悟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含意。在此党员们提升了党性修养,有了更高的觉悟,也更加坚信党的理念。

 

(图文/代佳欣 王欢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