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主题分享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26日 人气:

2021年2月26日下午一点半,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述初心•担使命》PPT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的形式为线上分享,参加活动的是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共43名。

 

 

在本次集体分享之前,各小组已经在组内分享探讨过了,选出代表来进行集中讨论。本次分享会的代表是梁晓琳、伍乔、汪俊鸠、王某浩、李彬、李乐和蒋悦。这七位同志都紧紧围绕主题展开分享,都提到了《苦难辉煌》这本书,其中伍乔在分享中指出了许多以前不全面的认知,梁晓琳通过举自己家乡的例子感慨脱贫攻坚带来了希望,汪俊鸠分享的几张深圳地区改革开放前后的对比图振奋人心。本次交流会同志们认真听取了分享者的学习成果,纪律良好。

 

 

党史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探索、翻身、奋斗建设的身影,是由一串串可歌可泣的故事串联成的彪炳史册的成就。学习党史是涵养爱党爱国之情的生动教材,是掌握历史发展规律的必由之路,是坚定走稳脚下之路的信心之源。所有同志都应该时刻学习回顾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力量源泉!

 

  

(图文/代佳欣 郭洋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