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Xuegong Onlin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2月28日 人气:

2021年2月28日晚八点,能动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会议由黄红昊同志主持,20名同志按时参与,6名同志请假。本次分享会顺利开展。

 

分享会按照年级及班级顺序开展,每位同志均通过展示幻灯片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党史学习心得。关于学习党史的感想与领悟,龚蕴涵同志表示:要牢记16个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于自己的入党初心,周炀红同志则表示:希望自己能以党的标准要求自己,能够为人民、为社会、为共产主义事业尽微薄之力。陈紫欣同志则介绍了关于党的新闻史,她表示:党的新闻事业是为党服务的,同时也是党宣传纲领路线的平台,也是党历史的见证者之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站在这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史。

 

图文/代佳欣 杨梦丝 审/靳攀科